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疫情防控,会计学院在行动|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送餐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18:43:00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会计学院留观同学的生活需求,贯彻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广州南方学院会计学院于12月15日起开展为期两天的送餐活动,志愿者们纷纷参与其中,为在宿舍留观的同学平稳渡过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正当时,青年勇担当。在送餐期间,会计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小组成员按照“责任到人”的原则,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分工,确保每个与会院相关的学生都有志愿者负责其生活保障的工作,并积极与食堂负责人联系,确定好送餐时间等相关细节事宜。在食堂配餐到位后,按照楼层、宿舍划分原则,将餐食交与志愿者进行配送到宿舍门口,让留观的同学们方便、简单、快捷地取餐,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的用餐问题。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志愿者们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人的使命担当,成为了冬日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送餐暖人心,志愿者们的服务活动有力保障了学校防疫工作的确切落实,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关怀与温暖。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会院学子们同心协力、无私奉献的良好品德与精神风貌。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校园疫情防控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让我们心相连、情相拥、爱相通,众志成城渡艰难,勠力同心齐防疫,以己之力,尽其所能,在行动上时刻做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细节之上抓防控,细微之中见精神。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喜讯丨会计学院胡光华老师荣获中国会计学会审计专业委员会2021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下一篇: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与联通公司产学研工作室项目研讨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