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是党员我承诺、为民服务我先行” ——机关党总支人事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09:05:44      

“接种完新冠疫苗也没有什么不舒服,政府这么好的政策,学校又提供周到服务,咱应该积极配合,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5月7日,机关党总支人事党支部组织学校外籍、港澳台籍教师及家属前往指定医院接种新冠疫苗,得到大家一致称赞。

这是机关党总支人事党支部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校党委制定的《中共广州南方学院委员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而开展的活动之一。

活动前,人事党支部提前与医院做好疫苗接种预约工作,与教职员及家属沟通好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并安排好出行交通等事宜。活动中派了两名党员全程跟进,确保疫苗接种全过程按照“健康咨询、预检登记、候种、接种、留观30分钟”等步骤平稳有序进行。我支部何冠乐同志最后还温馨提醒每一位参加疫苗接种的教职员及家属:“请您把接种证明收好了,我们会通知您来接种第二剂次。”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关爱服务教职员的实际行动,解决了教职员及家属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发扬优良传统,结合本单位实际,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主动为教职员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开展好“我是党员我承诺、为民服务我先行”的主题实践活动,带领大家提升服务水平,多做好事实事,积极弘扬正能量,让广大教职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实习生受医院嘉奖,喜获“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下一篇: “我是党员我承诺、为民服务我先行” ——机关党总支人事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