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陕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4:45:00      

2021年9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榆林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9月28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6教206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陕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李虹演同志和陆慧敏同志带头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同志理论素养。

李虹演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推进煤炭消费转型升级,促进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等考察金句,并详细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呼吁大家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陆慧敏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市的考察行程进行了回顾,从中共绥德地委旧址、绥德实验中学到绥德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郝家桥村,通过照片了解到绥德石雕、《抗战报》、毛泽东题词等,并对如何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她呼吁支部同志加强“延安精神”学习。

会后,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爱护环境,重视健康绿色的生态环境对经济发展的重大作用;同时要铭记红色基因,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砥砺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做红色基因最忠实的传承者,不负人民!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文稿:郭子君)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行庆祝谭坚铃老师从教38周年纪念会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10月份团支部委员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