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商学院组织召开互联网金融、金融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评估院内专家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17:01:00      

12月18日,商学院组织召开互联网金融、金融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评估院内专家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特邀广东金融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杨小元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壁玉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的有商学院院长何兴强教授及相关专业老师,会议由钟肖英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何兴强院长首先对两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衷心感谢;同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发展成果等方面向两位教授介绍了商学院概况,并着重介绍了参与此次评审的互联网金融、金融学专业的建设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两位专家给予指导和帮助。

随后,朱海鹏和李聪老师分别代表互联网金融和金融学专业向评审会专家作了评估工作汇报。在认真听取完汇报后,对照评审指标体系和评审材料,两位专家给予评审指导,认为参与此次学士学位授予评估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明确、专业建设清晰、内容切实可行,专业人才培养的方案及教学计划实行情况良好,整体办学条件、办学力量、办学效果均达到了本科学士学位授予标准要求;并就专业定位、师资数量、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论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何兴强院长作总结发言并再次对两位专家毫无保留的指导表示感谢。商学院将在本次专家评审的基础上,认真完善评估申报材料,按照学校评估流程积极稳妥的做好后续相关工作,力争圆满顺利完成本次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并在此基础上继续做好专业建设工作。

来源:商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使命必达,国教队YYDS
下一篇: 安全检查“回头看”,落实责任不放松 ——学校扎实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