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15:07:00      

金秋九月,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迎来了七百多名充满青春活力的新生。9月15日晚,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专业介绍会,此次介绍会旨在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深入了解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此次专业介绍会由各专业负责人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罗国老师正在进行专业宣讲

本次专业宣讲会主讲人包括电子与移动通信工程系主任罗国副教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副主任邓达荣高级工程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深进博士、副主任张鉴新高级工程师,人工智能系詹俦军副教授、夏炳墅讲师。老师们结合各专业现状,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专业优势与特色、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能力培养、职业前景等情况,鼓励新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为自己设立短期和长期的目标,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活动,力求全面发展,度过充实而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夏炳墅老师正在进行专业宣讲

此次宣讲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帮助新生树立了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信念,增强了新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对新生的学业规划起到了指导作用,为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下一步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各专业宣讲会现场

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召开教学比赛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暨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