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商学院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1 15:50:00      

2月16日下午,电子商务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商学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教育部电商教指委15位委员以及我校课程教授、广东省电商教指委主任邓顺国老师,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亚欣教授主持。

研讨会现场

会议伊始,副校长黄南松教授致辞,对参会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创新发展;王亚欣教授接着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

黄南松副校长致辞

王亚欣教授致辞

商学院副院长、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钟肖英副教授从专业发展历史、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四个方面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从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学生发展、特色发展四个方面汇报了专业建设成果,并陈述了未来两年的专业建设计划。

钟肖英副教授作汇报

专家们对本专业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针对专业特色凝练、学科交叉融合、师资引培、学生培养、课程和教材建设、教学成果、课程思政、产业学院、资源共享、制度建设、材料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指导现场

最后,黄南松副校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专家意见,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学校规划来探讨专业特色和实现路径,打牢基础突出特色;并再次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支持与帮助。

嘉宾合影

来源:商学院 (文稿:李丽 摄影:谭筱琦)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警校联动成功阻止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下一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青年志跟党走,信仰在心中”主题系列活动之摄影大赛与文创大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