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5:20:00      

11月4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0教106教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晓兰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梁绮霞同志主持。

首先,贾鸿歌同志带领参会同志学习湿地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梁绮霞同志报告了本次党员到会情况,宣布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开始,并按照汇报一人,讨论一人,集中投票的形式进行。陈泳儒、陈晓莹、何永妍等12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对预备党员进行全方位的评价,指出改正方向,提出转正意见。与会党员讨论2022年秋季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问题,并填写表决票。根据现场表决结果,大会一致同意陈泳儒等1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晓兰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新一批正式党员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谨记党员身份,加强理论学习,言行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人民、社会、国家做更大更多的贡献!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榜样星火,照亮医路”实习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商学院王亚欣教授带领课题组出席“从化区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