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年五四红旗团支部评议大会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10:26:00      

4月3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0教106教室组织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议大会,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各团支部的组织凝聚力,贡献“新时代”青春力量。护理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林晓兰老师、李雪仪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郑燕婷,学生会执行主席简远琴、区嘉琪,党建小组代表李虹演、傅启然、李泽璇,各兄弟院系嘉宾及护理与健康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伴随着团歌旋律的落下,学术部主要负责人马丹虹同学进行公证致辞,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评选共有8个团支部参加,各支部汇报人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在共青团的光辉旗帜下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公证致辞

2019级护理1班汇报人总结到,自支部成立以来,成员们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在学风建设方面,团支部注重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支部有多名团员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并在省级及校级比赛中屡获佳绩。支部定期开展团员大会和团小组会,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国情教育,不断增强凝聚力。

2019级各团支部汇报展示

2020级3班汇报人从支部概况、班级活动、学风建设及未来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展示。她说到,支部自成立以来紧跟党委、校团委及学院团组织步伐,积极举办各项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红色思想教育,不断提高团员们的积极性与自觉性。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成长,砥砺前行。团支部设有公众号,现已有原创文章50余篇。

2020级各团支部汇报展示

最后,林晓兰老师对各团支部的汇报进行点评。林老师对各团支部在过去一年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和赞许,鼓励其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团结引领支部成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团百年。

林晓兰老师进行点评

本次评选结果将报送校团委审核,最终评议结果将在校团委审核通过后在护理与健康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公示。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文稿:林志鹏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 会计学院2021-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圆满举办
下一篇: 国奖“秘籍”来了,原来学霸是这样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