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忆峥嵘话未来—校庆嘉年华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校友返校齐聚,促学院新发展格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15:20:00      

校友齐聚情意浓,凝心聚力促发展。正值南方学院十五周年华诞,来自五湖四海的南院学子齐聚母校。2021年也是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成立五周年,11月20日-21日,来自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2020届和2021届的8位校友从广东各地齐聚母校,参加南方学院十五周年校庆嘉年华暨学院五周年庆的聚会座谈活动,畅谈师生情同学情,重温美好校园时光。在大草坪观赏表演,在签名牌前签名合照并挂上祝福,校友们感受着母校的温暖,畅快的游览校园,在7教宣传栏前回顾自己和班级的回忆,在学院风采展前驻足感受学院新兴活动的丰富多彩,文艺展演中感叹学校发展的蓬勃。

11月21日上午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在机场实验室就职的吴庆、在医院工作的李兰以及在读研究生范书豪等3位21届优秀校友向学弟学妹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交流工作体会及畅谈人生感悟,学院院长罗焕敏,行政办公室主任朱裕林,党支部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路亦川,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楚言,党支部宣传委员、辅导员原月以及各年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从考研经历、学习技巧到求职方法和职场现状,3位校友与现场同学通过问答的形式自身分享了许多经验和感悟,同时也根据工作情况向学院的教学发展和学生管理培养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并表示传承医健院仁心精神,发扬医学职业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院长罗焕敏介绍了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目前的发展建设和教学成果,对校友的分享表达了强烈的认同和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善于换位思考,找到合适的人生定位和目标,抓住机遇。

来源: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校地共建——从化区党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共建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