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桃李春风一杯酒,十年再沐南苑风——电气学院顺利开展首届毕业校友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08:55:00      

忆往昔,桃李春风;

别十年,旧貌新颜。

每一次四季的流转,都见证着岁月的更迭;每一次久别的重逢,都述说着相识的喜悦。2020年11月21日,在清风暖阳的陪伴下,阔别母校十年之久的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0届校友,重新踏进了群山环绕的校园。

相机记录下的是片刻,但深藏在心底的却是永恒;每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名字背后,是那时的青春与梦想。你最感慨的是什么?看到这些年轻的笑颜,总让人想起那时的年少风华。且歌且唱,一路前行,时光也无法抹去的,唯有不悔一场的青春。

李杏谊(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0届毕业生校友)作为发言代表出席我校“共青春,沐韶华”第六期校友论坛,与校友共忆芳华年。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校友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搭建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努力团结广大校友,为校友服务,共同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贡献力量,当天下午16:30,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教101开展了2010届校友座谈会。

闵虎老师首先就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前景谈起,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给学生创造更好的条件,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为我校建设一流民办大学做贡献,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扩大就业规模,联系校友,服务毕业生。现如今,学院进行专业认证和毕业生问卷反馈,了解改进方向,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进来。

唐玉婷老师首先对我院2010届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分享了校园的发展与变化。随后,唐老师也和校友们一起回顾了电气学院发展史,并表示学院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配合与贡献,也希望校友们能在未来的生活中创造更多的辉煌成绩。

紧接着,校友们结合各自事业发展现状,依次进行了交流与介绍,回忆了大学生活趣事,分享了职场奋斗经验,并对电气学子和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美好未来的期许。

无论时光如何变换,母校一直是广大校友的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同时也真诚地邀请广大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十年相约,再聚电气。

十年风雨满征程,归来仍是少年时。

愿校友们与母校的情谊不改,

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上一篇: 校友论坛——忆往昔共今朝,齐谈十年风雨经验
下一篇: 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专题汇报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