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铸造特色,追求卓越——我系系墙文化建设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3-23 10:17:12      

近日,为继续弘扬我系特色文化,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系陆续开展系墙文化建设。

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寒假期间,我系开展了“悦读阅会乐”的读书活动,并在开学初,向同学征集优秀阅读笔记和精美书签并在系墙上一一公布,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留步观看。近日,我系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的精神,旨意好家风促学风,对我系全体学生开展了 “谈家风,说家规”为主题的征文和演讲活动,通过筛选后,优秀的征文现已公布在墙。活动未完待续,敬请关注。

挥洒青春,书写斑斓校园生活

经过文娱部对系墙的精心设计和安排,本月的重大事项在大日历上展露无遗,为同学们提供了解本系日程安排的一大便利。除此以外,以海报和漫画等形式生动活泼地宣传活动的概况,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其中的强烈兴趣。

为加强系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和形成生动活泼、健康上进的良好风气,后续我系会继续把学术和艺术的有机结合,在系墙上公布更多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提升专业技能和丰富校园生活动的信息。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QQ图片20160323145439

 

文章来源:会计学系 记者:徐信萍 摄影:杨力铭 编辑:李颖


上一篇: 承载理想,未雨绸缪
下一篇: 铸造特色,追求卓越——我系系墙文化建设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