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励能计划课程成果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09:47:00      

为了检验同学们在励能计划课程中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巩固同学们对实用护理知识的理解与应用,2021年5月16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0教101开展了励能学堂成果展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护理与健康学院田珍珍老师、林晓兰老师和殷果老师。

活动伊始,学员们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了自己在励能学堂两个月以来所学习到的护理知识和技能操作,见证自己的成长过程。紧接着,共有三组实际操作课程的学员代表上台展示学习成果。

外伤急救组的学员代表,分别展示了八字包扎法、环形包扎法、眼部包扎法、悬臂带等外伤急救操作,他们操作动作规范,技术娴熟,体现了其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海姆立克组的学员代表,详细介绍并演示了成人海姆立克急救和婴儿海姆立克急救的具体操作方法,充分展现了他们熟练的急救手法和从容、自信的风采。心肺复苏急救组的学员代表,以现场模拟的形式展示了心肺复苏的整个过程,从紧张的急救过程到最后急救成功,每一步都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态度一丝不苟,生动形象的彰显了学员们扎实的基本功,映射出学员们学习过程中的勤奋刻苦。

在历时两个月的励能计划实用护理课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小老师以及优秀学员。他们分别是:

优秀小老师:龙嘉琪、容洁媛、李泽璇、周羡若

优秀学员:邓辰迪、詹燕婷、王翠毕、陆春婵、陈琳

林晓兰老师对本次励能计划课程进行总结林老师说到,课件和操作器材的准备到课堂讲课小老师们都非常认真负责;学员们不论是在课上还是课下,都能够认真听讲,并及时巩固所学知识。她对学员们能够报名励能学堂,并且从中学习到有用的急救知识表示欣喜。她呼吁学员们能够将学习成果与家人、朋友以及身边的人进行分享,让更多的人了解护理急救知识,更好地运用到生活中。最后,林晓兰老师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多多宣传此次励能计划并提出改进建议,让励能计划做得越来越好!

文章来源 刘小鹏  编审: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电气学院+“研”传身教,畅所欲“研”:电气学院和研悦伴召开考研分享会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39期师生面对面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