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2016年春季发展对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3-30 09:46:01      

3月26日,应学院党委要求,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2016年春季发展对象组织开展了以“学校是我家,服务你我他”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主要是和勤工助学收发室合作,帮助其派发囤积的师生明信片。

26日早上,在和熙的春风中,各发展对象满怀热情地开始执行自己的任务。在组长的有力指挥下,各发展对象相互协调,互助互勉,遇到问题及时反映,灵活处理。在与宿舍楼层管理员的协调中友善礼让。此外,为了方便广大师生能够及时领取自己的明信片,各发展对象已把收件人姓名填写在登记表上并张贴在各楼层一楼公告栏处。参与此次活动的发展党员纷纷表示,为能够服务大家,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而骄傲。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不仅培养了各发展对象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和精神,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无私奉献,帮助他人的充实与快乐。最后,希望各发展对象能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迈出坚定的步伐,能不忘初心,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来源:经管系党总支 编辑:李颖


上一篇: 谈家风 说家规——文传系“谈家风”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2016年春季发展对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