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2020级春季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16:30:00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2020级学生的学习工作安排,会计学院于3月9日在六教206召开了2020级春季年级大会。会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宇桂老师、辅导员颜春苗、管梓妤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颜春苗、管梓妤老师分别对第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出了总结,并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要求同学们主动了解掌握各自的学分构成,遵守课堂纪律,做好学业上的规划,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宿舍安全,此外,老师们还重点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不轻信,不抱有侥幸心理,在近日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她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保证自身安全。


颜春苗讲话


管梓妤讲话

紧接着,陈宇桂老师专门为学生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的讲解,他指出大二是大学中最为关键的一年,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职业生涯规划书的编写,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要认真思考,规划好人生的每一步。此外,他重点带领学生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式,指出当下国家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也不断增大,用人单位对学历重视不断提高,考研已经成为现在的趋势,考研比例不断加大,会计学院考研上岸的学生也逐年增加,鼓励计划考研的学生早早行动,及时找老师沟通了解。他希望同学们看好了前景再看脚下,使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陈宇桂讲话

通过此次大会,学生们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发展规划都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相信在新的学期,同学们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展现出更加积极向上的生机和活力。

来源:会计学院 (文稿:陈晓楠 摄影:陈晓楠)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助力升学、赢在终点——会计学院考研复试指导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篇: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