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检验医学部期中检查教学质量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7:58:00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状况,发现发问题总结经验,加强管理,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安排,12月8日下午,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检验医学系于102会议室召开检验医学系其中教学检查全体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助理李爱群主持。

首先,李老师进行教学检查情况汇报,从教学大纲、教学要求、到课率、学生参与度、课堂纪律等多方面总结日常课堂教学现状,并对其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她希望系部教师努力做到多方合作,以提高教学质量与效果。随后,根据教材改编/自编、教改项目/论文、教学环节设计创新等教学成果情况,大家讨论确定了教学创新大赛参赛团队构成。之后,李老师传达了理事会的任务和精神,对落实检验医学系研学、实训、整编实验教材等内容进行了工作任务的下达和分配。教师们也畅所欲言,就教育教学、系部建设、教研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相互提出解决方案。

本次座谈会提供了解决问题和教师相互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完善服务保障、加强教学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系列培训第二讲
下一篇: 【学习全会精神】我校机关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一步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