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共创育人新模式——文传系携手乐天互动公司建立协同育人平台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4-08 09:21:19      

3月22日,乐天互动公司代表与文传系进行合作会谈,达成了共同建设协同育人平台的合作共识。

会谈结合文传系专业特色与乐天互动公司的需求,围绕合作培养新媒体专业人才的问题进入了深入讨论。乐天互动公司希望在文传系学生中发掘人才,征集插画、视频、广告等优秀作品,进行商业性推广运营。为鼓励产学研结合的教学模式,乐天互动公司将派富有经验的新媒体行业专业人士来文传系开办新媒体业务的培训课程及探讨性讲座,为学生提供完成公众号软文或其他文案策划的实践操作机会及实习机会,特设孵化基地供师生团队申请,并提供场地与资金的资助。

经过几番洽谈,双方最终在4月1日达成了合作共识并正式签署了协同育人平台合作协议书。乐天互动公司将协助文传系更好地开展新媒体专业人才的培养,最大程度地加强双方的合作。文传系与乐天互动公司的合作是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平台,充分体现了文传系实践育人的教学理念,不仅将为文传系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更为培养适应新媒体行业高技能人才开拓了新的方式。

据悉,乐天互动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核心成员来自于腾讯、白马广告、华扬联众、宝洁等顶级企业,并于2015年7月取得数百万天使轮投资,公司现有30余人。该公司主要从事社会化媒体精准营销、新媒体运营、口碑传播、技术平台开发、移动互联网媒体整合等业务。

 

稿件来源:文学与传媒系记者团 文稿:林亦绿 摄影:李旭锦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国际学院院长陈剑波一行赴兄弟院校交流学习
下一篇: 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共创育人新模式——文传系携手乐天互动公司建立协同育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