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喜讯】护理与健康学院舞蹈队斩获啦啦操联赛“团体冠军”殊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15:28:11      

5月12日下午,第一届广州南方学院春季体育经典系列赛暨运动舞蹈大赛于东区体育馆举行。参加本次大赛有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及音乐系。护理与健康学院舞蹈队在此次大赛中斩获啦啦操联赛“团体冠军”的殊荣。

随着旋律的响起,护理与健康学院队伍在舞台上旋转跳跃。活力四射的身影,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诠释着团结共进、拼搏向上的精神,用精彩的表演惊艳和征服台下的评委与观众。

黄嘉丽同学带来精彩的个人solo,欢快的节拍,有力的动作,舞出精气神,传递正能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护理与健康学院舞蹈队凭着出众的舞技,在团体赛一举夺冠。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佳绩的取得离不开成员们的刻苦训练和相互鼓励。

舞动青春,挑战极限。希望我院学子日后能在更大的舞台展现自我,不断超越自我,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

作者:叶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励能计划第四期之“实用护理讲堂”圆满结束
下一篇: 【喜讯】护理与健康学院舞蹈队斩获啦啦操联赛“团体冠军”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