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实习生受医院嘉奖,喜获“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09:02:00      

近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医院频传好消息。护理与健康学院李宝宜杨芝琳张芷茵陈娇霞四名同学,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个人素养和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实习医院的好评,被授予2020-2021年度“优秀护理实习生”荣誉称号。

护理与健康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实习工作,为满足新形势下对护理人才的需求,提升护理人才培养规格,积极开拓实习基地,拓展就业渠道,加强毕业生专业能力和人文精神的培养。以上四位同学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校期间接受的严格管理和练就的过硬护理操作技术,既是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也为我院进一步扎实深入开展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我院全体护理学子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学有榜样干有目标争当患者满意、医院满意、社会满意的好护士。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38期师生面对面圆满结束
下一篇: “我是党员我承诺、为民服务我先行” ——机关党总支人事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