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党建招新∣更燃的党建需要很炸的你!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建小组招新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15:46:51      

党建小组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小组隶属于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由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直接管理。党建小组主要协助党组织做好积极分子管理、党员培养教育等工作,致力于向党组织输送更加优秀的人才。只要你有心想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国红添上自己亮丽的一抹红,党建小组欢迎你!

党建小组结构

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建小组下设五个小组,分别是秘书组、宣传组、财务组、资料组、策划组。

秘书组主要工作:

①打印会议所需资料

②负责准备三会一课检查资料

③负责准备党支部会议所需要的主持稿、选票等

④负责支部的会议记录

宣传组主要工作:

①管理“易班”

②负责会议及活动拍摄

③撰写新闻稿,发布公众号推文

财务组主要工作:

①管理党支部经费

②收缴党费

③负责购买和报销活动所需物资

资料组主要工作:

①管理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档案

②收集每个季度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思想汇报

③负责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数据库建设

④负责新一批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党校登记

策划组主要工作:

①党支部大会

②管理青年之声、组织党日活动、党支部素质拓展

成员寄语

哈代说过,“每一个人,在某一个方面,都有一定的专长”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建小组是个极具包容性的暖心小窝,如果你擅长拍摄、写新闻稿、主持、画板报等,都可以尝试加入对应的小组绽放你的风采!如果你觉得自己一般般,党建也欢迎你的到来,党建会和你一起成长,发掘你的潜力!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个人都是能发光的金子。期待已经很优秀的你或者想变优秀的你加入优秀的党建小组!炎炎夏日,你主动,我们才有故事!

秘书组

我是2019级的邱新迪我认为秘书工作看似平凡琐碎,实则不可或缺。近一年的工作让我受益匪浅,比如提高了我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同时,于奉献中也让我感受到了最深刻的快乐。党建小组是一个锻炼人的平台,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志们,快来加入党建大家庭吧!

宣传组

我是2019级何永妍很荣幸能够在大一加入党建这个大家庭。在工作的近两年来,不管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汲取了不少知识,每个活动都是党建大家庭共同努力的结果!期待在党建中遇到更多可爱的师弟师妹,让我们共同成长,一起进步!

财务组

我是2019级周羡若。财务组主要负责收缴党员、预备党员党费、管理党支部经费、负责购买和报销活动所需物资、活动前场内布置等事务。细心能干的你愿意加入财务组,为党支部财务经费输入输出把好关,配合党支部开展各项活动吗?快来加入我们,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吧!

资料组

我是2019级李君熙资料组的工作我认为是非常需要细心的,这正是我人生履历中最为薄弱的一方面,因此资料组的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在脚踏实地地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中我也得到了成长。我认为无论进到哪个部门都是为了大家服务,资料组亦是如此,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继续为了大家做贡献,砥砺前行!

策划组

我是2019级谭嘉琳在党建的策划组工作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比如撰写策划书、锻炼自己的主持能力、培养与人打交道的能力,拓展自己的人际关系。当然,党建这个大家庭是非常的温暖的,可以与党员或预备党员同志们交流一下入党的经历、未来的发展规划、汲取专业课学习的经验。欢迎大家加入党建策划组,咱们一起努力,一起进步,为党组织服务。

招新对象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

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2019级、2020级)

招新要求

1.“爱国,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尊重国家,尊重中国共产党

2.学习是我们党成长壮大的“秘密武器”具有主动的学习态度,积极进取

3.“做人做事第一位的是崇德修身”会学习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耐心负责

4.“初心不改,人民至上”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想法,甘愿奉献

5.“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具有创新意识,在工作中敢想敢说敢做

6.“团结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具有强烈的团结精神,拥护党内的团结

报名方式

1.点击左下角“阅读全文”(提取码为1111)下载电子版报名表,填写报名表无误后请以“姓名+班级+意向部门”方式命名,于2021年5月5日晚上12点前发送至1370861796@qq.com。

2.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会在后期推文公布,请留意“健康与护理系党支部”公众号。

文章来源: 郭子君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励能学堂第二期圆满结束
下一篇: 党建招新∣更燃的党建需要很炸的你!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建小组招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