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与联通公司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09:35:00      

2021年12月24日上午,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广州联通公司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2教会议室顺利举行。电气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广州联通公司人力资源与企业发展部周玉主任、项目组分管负责人张乐、吴运意出席了该仪式。

电气学院院长杨智宣读了党建共建工作协议内容,本次合作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激发党员的活力为目标,充分贴合产教融合发展策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建规划。

随后,双方对党建共建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签订了共建协议,顺利完成了挂牌仪式。

电气学院与广州联通公司将会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党建活动,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教育、科技、文化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努力建设党建共建合作平台,共同夯实组织基础、强化党员学习,积极开展落实交流合作,最终实现校企党建工作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安全检查“回头看”,落实责任不放松 ——学校扎实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下一篇: 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力课程师生参观从化区国家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