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系列培训第二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7:51:00      

2021年12月8日,我校在5教201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系列培训第二讲。共80余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会计学院副院长董成杰老师以“多媒体课件制作技能提升”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教师日常教学和工作汇报过程中的PPT制作技巧及注意事项。人事处处长助理曾婷婷主持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部署,使新入职教职工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技巧,更好地开展教书育人和管理服务工作。


董老师在培训会上使用了大量案例,清晰直观地呈现了PPT中很多实用的操作方法和手段,他用幽默的话语和生动地描述把枯燥的课件制作讲解的绘声绘色,让人耳目一新。他强调,教师使用多媒体课件是一种授课的辅助手段,是锦上添花,但能否上好课还取决于教师本身对专业的理解和对知识的敬畏。


最后,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董老师精湛的PPT课件制作技术感受十分钦佩。

来源:人事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基础医学部期中教学质量教师座谈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检验医学部期中检查教学质量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