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校园秋冬季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10:06:00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1年秋冬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11月17日上午,保卫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组成检查队伍,对学校西区食堂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了食堂后厨的操作间环境卫生、消防通道保障情况和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对就餐区的消防器材配备、安全用电、应急照明指示等项应急保障和疏散指示灯进行注意察看,指出了存在的消防器材配备不齐全、设施破损等隐患问题。

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要求食堂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并在规定时限及时整改,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检查行动是按照学校2021年秋冬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部署开展,至11月15日,各单位自查工作已基本完成。学校将按计划组织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对图书馆、实验室、商业中心等消防安全重点场所和部位进行检查,以进一步做好校园治安、防火、用电、安全秩序管理等工作,及时发现、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隐患,保障校园秩序和安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保卫处 (文稿:贾倩倩、陈添成)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育仁大讲坛第十三讲顺利举行
下一篇: 我校举行消防安全管理员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