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音乐系教师徐静莹荣获第七届孔雀杯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金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09:29:00      

孔雀杯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四十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发起举办的示范性、学术性、导向性的重大声乐品牌活动,是我国高等艺术院校大规模、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和展演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充分展示我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专业教学成果,为广大声乐教师和学生搭建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更快地提高声乐教学水平和演唱水平,发现、挖掘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声乐人才。推动我国声乐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推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声乐人才。对各高等艺术院校之间的声乐学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也得到了各院校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师生们的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音乐艺术院校、综合性大学、高职高专院校等1000多名选手参与。

日,我校音乐系教师徐静莹斩获全国第七届孔雀杯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综合师范院校教师美声组金奖,伴奏丁慧老师。两位老师以精湛的演唱技巧和细腻的艺术处理,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不负众望获得优异成绩。此次是音乐系长期重视教师舞台实践能力培养结出的硕果,展示了我系教师的业务水平,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徐静莹老师(左)丁慧老师(右)

来源:音乐系  编审: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电气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篇: 电气学子荣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