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顺利召开办公培训会议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1-04 11:20:43      

为提高经管系教师的网络办公效率,保障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1231日下午,由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办公室主任聂聪老师和助教江艳老师主讲的办公培训会议在七教会议室顺利召开。

QQ截图20160106091426

聂聪主任借助PPT向教师们讲解了公文格式规范、常用公文写作以及OA使用指南,并结合模板演示和案例分析指出办公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针对工作中容易出错的OA流程使用,聂主任结合案例对其中的公文呈批以及印章申请作了详细的讲解。

江艳老师有针对性地进行了Excel知识技能的传授。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积极探讨,为使工作更加有效率共同出谋划策。

本次办公培训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加强教师们的办公综合能力以及提高全系的办公效率。

文章来源: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  作者:林燕芦  摄影:潘凯霞  编辑:李颖


上一篇: 严谨为学,诚信迎考--工商管理系班级期末总结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顺利召开办公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