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办党建联合党支部开展“探寻生态文明,践行’两山’理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17:30:00      

近日,校办党建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从化区良口镇千泷沟大瀑布风景区,开展以“探寻生态文明,践行’两山’理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感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展示湾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支部党员生态保护意识。

支部党员合影

千泷沟大瀑布旅游区位于从化良口镇广州联溪森林公园,这里长期远离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完好,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10万个单位,纵深约3公里,宛如秘境一般,被誉称为“亚洲至宽的大瀑布”。登顶过程中,校办党建联合党支部党员一边欣赏沿路风景,一边结合二十大精神,就如何在各自的工作实际中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进行了交流,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实践中深刻体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时代性和实践性。大家着装整齐,佩戴党徽,勇往直前地朝山顶攀爬,互相鼓励,互相竞争,个个兴致高昂,精神抖擞,充分发扬了支部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

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以“探寻生态文明,践行’两山’理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对从化生态变化的认识,深刻体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内涵丰富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加深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意义的理解把握,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来源:校办党建联合党支部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会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工作
下一篇: 劳动节快乐!今天我们给您拍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