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保卫处联合广州市邮政局良口支局为师生提供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08:43:00      

为切实做到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按照《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的通告》精神,结合我校所处地理环境的实际,5月5日,保卫处联合广州市邮政局良口支局,在校内新教学楼架空层临时设置电动自行车广州市号牌上牌点,在校园内为师生提供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让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校园充满温情,切实把贴心服务和便利送到师生手中。

在邮政局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学校保卫处提前发布通知公告,请有需求的师生提前登记信息,并根据现场情况及时优化工作流程,引导师生提前向广州交警发起办理预约,在现场经检测后即发放安装车牌,提高工作效率。

上牌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主动帮忙协助寻找车架号、备案登记、安装车牌等,并对师生遇到的问题详细解答,着重讲解电动自行车上牌的意义以及如何安全上路行驶,提醒大家选择室外集中充电地点,禁止电动车上楼等安全常识和要求,在为师生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刚刚上完牌号的林同学说到:“这次活动大大减少了办理上牌手续的来回奔波之苦,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此次在校内设置临时上牌点,是我校电动自行车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首次尝试,时间为5月5日、6日,后续将根据师生的实际需要再次安排,请师生留意相关通知。同时,呼吁全体师生守法依规,积极响应号召为电动自行车上牌,安全文明驾乘,配合学校开展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共建平安校园。

来源:保卫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潘莉教授应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中心邀请开设线上翻译讲座
下一篇: 我校顺利开展港澳台学生“特色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