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参加从化区“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1 10:17:00      

11月6日,为切实提升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学校保卫处陈铭老师、平安南方志愿服务队代表参加了从化区2021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从化区政府领导分别讲话致辞,倡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消防安全工作。本年度“119”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由从化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举办。

同时,参会的我校师生代表被现场的消防嘉年华游戏活动所吸引,并积极参与体验。“水带保龄球”“灭火器套圈”“逃出生天”等消防小游戏不仅使枯燥乏味的消防安全知识充满趣味性,更加强了平安南方服务队的队员们对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和功能认知。

来源:保卫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全民反诈,共享平安 ——我校助推“全民反诈”宣传进乡村
下一篇: 我校平安反诈志愿者受从化区公安分局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