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六届护理操作技能竞赛初赛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09:25:06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学本科专业学生的临床护理实践操作技能,为日后的临床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前夕,护理与健康学院于4实309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护理操作技能竞赛初赛”,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为我院2018级、2019级学生。

本次护理操作技能竞赛的内容以临床工作任务为导向,给出临床情景案例,按照临床护理工作岗位要求,对患者实施连续的、科学的护理。旨在全面考察护理学生的临床综合分析能力、应急判断能力,以及人文关怀、护患沟通、团队合作能力等,以此提高护生的临床护理技能。

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认真按需准备用物,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护理操作,组内合作有序,动作熟练,操作精准,不难看出选手们在前期做好了充足准备,只为在比赛中展现最好的一面。

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老师们认真的讨论与评分,最终成功通过初赛进入决赛的小组共有八个(按照报名表组别排序):

妇产科护理学:第2组、第18组、第4组

外科急救护理学:第17组

儿科护理学:第13组、第6组

内科护理学:第12组、第5组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第六届护理操作技能竞赛初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比赛,希望同学们更加重视护理操作技能的培养,不断提升自我。

文章来源 袁一方

上一篇: 展望|“出征”在即,预祝选手们勇夺佳绩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六届护理操作技能竞赛初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