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38期师生面对面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08:54:10      

为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1年4月28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103室开展了第38期师生面对面活动。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师林思婷、任小乐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林思婷老师询问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的困惑,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关于“如何学好医学英语与四六级英语”,林思婷老师说到,学好英语最重要的是背、写、读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碎片时间,熟记单词,多刷真题,熟背作文模板,了解语法和句子结构关于英语听力方面,林老师提到通过听BBC的早间新闻熟悉英语语境。

针对学生见习,林思婷老师谈到,大一的同学只学习了理论知识,还未接触护理操作,不能很好地消化实操知识,因此不建议大一同学参加见习大二大三时候参加见习,可以更好地理解熟悉实操知识,为将来面试加分。林老师就实习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她强调,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要紧跟带教老师,灵活运用课堂上所学知识,在有把握时大胆进行护理操作。

活动最后,两位老师建议同学们做好详细的学习计划,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寻找自己的目标,在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时,懂得寻找老师请教和沟通,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未来的实习与工作打好基础。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第38期师生面对面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卢嘉晖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新《条例》学习活动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38期师生面对面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