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平安反诈志愿者受从化区公安分局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16:57:00      

2021年11月11日上午,为表示对我校平安反诈志愿者工作的感谢和激励,广州市公安局从化区分局反诈中心来到学校,向平安反诈志愿者颁发实践证明,并对在反诈宣传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从化区公安分局对我校平安反诈志愿者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表扬他们克服困难,积极深入社区、村居,一家一户走访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和“广州反诈服务”的注册安装,他们以温情的工作方法、礼貌的待人处事、娴熟的电子产品应用技能赢得了村民的信任,志愿者们的工作极大地促进了社区反诈宣传工作的覆盖推广,协助从化区公安分局掌握了社会面反诈宣传的实际情况,在实现确保“不漏一人”的工作目标上贡献很大。

从化区公安分局和温泉派出所对志愿者的实践证明进行了现场发放,并在工作交流中对校团委、保卫处协助组织开展反诈宣传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来源:保卫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参加从化区“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年实习面试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