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 512护士节之“认识护理·感悟护理”专业报告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1:00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秉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引导护理专业学生更好地感悟护理专业精髓,实现自我价值,5月11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学校音乐厅举办512护士节之“认识护理·感悟护理”专业报告会。护理与健康学院方海云院长,护理与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一首《平凡天使》拉开活动序幕,温暖的歌词感染着同学们的心灵,平和而又坚定的歌声激励大家在危难之中团结一心,抗击疫情。朗诵《南丁格尔的精神处处闪光》用朴实的话语致敬平凡而又伟大的白衣天使,引发全场共鸣。

通过“认识护理·感悟护理”主题视频展示,在场观众一同走进了护理学子的世界,聆听他们的心声,感受他们对护理的初心与憧憬。四个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实践经历,分享了护理学专业的认识与感悟。他们或慷慨激昂、直抒胸臆,或真情倾诉、娓娓道来,就专业认同和学习方法侃侃而谈,强调了职业的重要性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坚定自己的选择,认真学习,扎牢基础,奉献青春,实现价值!

方海云院长作总结讲话。方院长强调,护理既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同学们要以《护士守则》为标准,不断学习,勇于创新,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与技能,彰显专业价值。她深情寄语护理学子,希望大家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自信,在自信中快乐!

方海云院长作总结讲话

护理工作神圣而伟大,护理工作者平凡而专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舞广大护理学子珍惜时光,奋发向上,不负理想、不负青春!最后,向广大的护理工作者道一声“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励能计划之实用护理技能讲堂第二期顺利开讲
下一篇: 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