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致敬“她”力量——会计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暨踏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3:00:00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开展了“石门踏青半日游”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敬意。此次活动旨在丰富会计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舒缓压力,聚焦正能量。

心怀暖阳,笑迎春光。会计学院23名教职工一并驱车前往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共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用健康、快乐的方式感受春天。初春的森林公园花红柳绿,教师们卸下繁忙的工作,轻松地走在健康步道上,或拾级而上,结伴同行。赏花游园正当时,打卡集戳的形式也为此次活动带来了不一样的乐趣,在“连绵不断、峰峦叠嶂”的山谷中留下了“积极向上、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本次妇女节踏青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来源:会计学院 (文稿:孙瑞杰 摄影:曾涛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情系教师家庭 慰问温暖人心——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主任、副主任走访慰问教师家庭
下一篇: 广州工商学院教师赴我校开展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