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2021级英才班第一次班会暨英才班介绍与分享会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10:36:00      

10月13日下午,2021级英才班于9号教学楼203室开展了第一次班会暨英才班项目介绍与分享会。本次活动旨在拉近新生间的距离,针对新生的迷茫与困惑提供方向性指导,活动由2021级英才班杨羽彤同学主持。出席活动的有班主任王劼老师、教学秘书李婉仪老师、分享嘉宾18级英才班黄一心同学、2019级英才班谭蔼淇同学。

班会开始王劼老师针对英才班项目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同学们殷切的期望,给予大家极大的信心与鼓励。随后学院英语比赛最高奖项保持者黄一心同学分享了她自加入英才班后的学习、成长经历以及个人总结出的一套系统学习方法,强调了在不同学习阶段反思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并就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迷茫与困惑提供了宝贵经验。紧接着谭蔼淇同学分享了她从一次课堂任务发现了自己口语上的天赋到参加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拿下优胜奖一步步过关斩将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大胆开口讲英语,而不是说“哑巴英语”,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热情。

分享后是破冰游戏环节,同学们通过限时寻找共同点、双语自我介绍、表演节目等环节增进了认识,拉近了关系。为了更有效管理班级促进学习,随后进行了班干竞选并现场确定了班长以及各科课代表人选。

16点20班会圆满结束,21级英才班全体学生与嘉宾合影留念并赠送纪念同学们坚定了信心,增进了友谊,收获满满。

来源:大语教学中心 (文稿:杨羽彤 摄影:王劼李婉仪杨羽彤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教学相长,学以致用——大英中心召开大学英语教学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名家讲座第六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