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暨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通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1:18:00      

2021年11月4日,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3教201室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通表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晓兰、本次通表对象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李虹演同志主持。

此次大会主要包括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两部分。

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会议伊始,周羡若同志带领参会同志学习习近平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大需求”、“面向人们生命健康”四个方面的学习,号召同志们要紧抓创新机遇、勇攀科技高峰、坚定创新自信、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与时俱进。

主持人李虹演同志报告了本次支部成员到会情况,符合开会规定,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按照汇报一人,讨论一人,集中投票的形式进行。

随后,陈泳儒、陈晓莹、何永妍等12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内容。

入党介绍人以及支委同志介绍各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根据12名发展对象一年来的综合表现发表自己的意见,着重指出了12名同志的优缺点。

经过充分讨论,大会上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随后,根据监票人的报告,最终确定接收陈泳儒等12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霍颖、林媛、李锦玲等同志预备期满,支部讨论是否转为正式党员。

12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针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表明未来对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

讨论与评价以及投票环节

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全方位的讨论和评价,并指出改正方向。

与会党员讨论2021年秋季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问题,并填写表决票。此票决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根据监票人的结果,由支部书记林晓兰同志宣读大会决议,一致同意霍颖等1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活动接近尾声,全体党员在张卓文同志的领誓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林晓兰老师作总结。她强调,希望新一批预备党员能够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向优秀党员学习优秀的一面,还要鼓励和带动入党积极分子。而新一批正式党员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谨记党员身份,加强理论学习,言行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人民、社会、国家做更大更多的贡献!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2021年秋季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通表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合作项目进度沟通会议圆满完成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遥忆辉煌历史,共悦繁华之光”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