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2022年春季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16:28:00      

5月8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教301召开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晓兰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

主持人黄琳洁同志报告本次支部成员到会情况,符合开会规定,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按照汇报一人,讨论一人,集中投票的形式进行。

简远琴、陈晔瑜、王卓琳等6名预备党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内容。

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和支委同志介绍各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综合表现及教育考察意见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根据6名发展对象一年来的综合情况发表意见。

此次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表决。6名预备党员候选人全票通过,最终确认接收简远琴等6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林晓兰老师对新一批预备党员表达期许。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牢记党的教诲,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提高大局意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春风化雨育桃李 润物无声洒春晖——叶启绩教授《哲学与现代人生》课程总结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2022年春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