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2021年政商研究院校友会校友春茗活动来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15:56:00      

2020年1月9日,政商研究院校友们从海南、深圳、佛山、揭阳、汕头等地齐聚广州参加校友春茗活动。这次活动,学校副校长、政商研究院创院主任黄静波教授,《大学人文基础》、《诗经》课程主讲老师孙立教授、《现代国家治理》课程主讲老师陈天祥教授,《管理思想史》课程主讲老师刘云东博士,《商务活动组织与策划》主讲老师董重麟博士,导师代表李湘老师、刘胜飞老师以及政商研究院院长史卫及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政商研究院创院主任黄静波教授首先对到场的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在今年的寒冬,大家能够相聚在这里是一件非常温暖的事情。看到校友们在在各行各业中活跃的身影,他感到颇为欣慰,同时他也回顾了政商研究院过去几年的发展历程,肯定了政商研究院的发展成就,并鼓励政商校友们之间要互帮互助,形成一个紧密的校友圈。最后,黄副校长还提到,希望政商校友们无论未来发展如何,都不要忘记政商这个大家庭,并希望大家能够常回政商研究院这个家看看。

课程主讲老师代表孙立教授说到,今天来的校友们都是他的亲学生,都是他当年在政商研究院上过课的学生,他回忆起给校友们上课种种趣事,同学们上课时生动活泼的样子仿佛历历在目,他看到校友们热情洋溢的样子,内心也是非常感动,最后,孙立教授还为校友们送上了祝福。

导师代表陈天祥教授表示政商研究院邀请他来给政商研究院的学生上课,给他的身份带来了新的变化,也给予了他新的责任。同时,陈教授还说到他今天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感到非常高兴,他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沟通联系,保持友好的关系。

2014级校代表庄秉涛、2015级校友代表陈俊华和2016级代表邱洋都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提到2020年对于大家来说非常特殊的一年,大家能够这样欢聚一堂是非常难得的,他们都十分怀念当初在政商研究院的学习生活由衷的祝福政商研究院的学子们能够继续奋进向前,政商研究院也能够越办越好!

接着,校友为到场的各位老师送上他们精心创作的藏头春联,校友们巧妙地将老师的名字融入对联当中校友现场挥墨即兴创作,这些对联都表达了他们对老师们栽培的感激之情和新年的祝愿。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一届又一届的政商学子,脚踏实地,不断奋进,在美好的年华挥洒他们青春的汗水,谱写属于他们的青春之歌。最后,校友们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纪念下这美好的时刻。希望政商学子们能够在自己的人生进程中越走越远,同时能够多回家聚聚,政商研究院永远是政商学子坚强的后盾。

文章来源:政商研究院 文稿:蔡巧儿 摄影:李隆杰

上一篇: 大英中心2020年“晨读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篇: “凝心聚智,共商转设后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新思路”:教务部系列主题午餐会暨首场午餐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