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书香润心”护理读书会成立大会暨招新宣讲会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14:14:00      

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增强文化底蕴,塑造内涵丰富鲜明的护理文化。2021年11月3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7教205举办了“书香润心”护理读书会成立大会暨招新宣讲会。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陈秋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团总支书记林晓兰,读书会指导老师殷果,团总支副书记郑燕婷,学生会执行主席简远琴、区嘉琪,党建小组副组长陈洁及护理与健康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陈秋铃老师上台致辞。陈老师强调了弘扬读书传统的重要性及紧迫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踊跃参加读书会各项活动,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荣,在书籍的海洋中畅游,让护理与健康学院溢满书香的气息。陈秋铃老师预祝此次“书香润心”护理读书会成立大会暨招新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殷果老师对护理读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呼吁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习惯,做到好学乐学。

“书香润心”护理读书会会长李虹演上台发言。她强调了护理与健康学院成立“书香润心”护理读书会的初衷,表示读书会是一个自主、自愿的学习团体,参与者通过共读一本书、分享心得并进行观点讨论,吸收新的知识,激发新的思考。希望读书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推荐相关书籍等,能够带动同学们走进书的海洋,开拓眼界,充实自己。

“书香润心”护理读书会副会长周羡若对读书会组织框架进行介绍。读书会设有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并由宣传部、文案部与学术部三个部门共同构成。她通过《如何阅读一本书》、《最好的告别》、《当呼吸化为空气》三本书阐述了阅读带来的益处,呼吁同学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文案部部长李泽璇、宣传部部长黄晓仪以及学术部部长郭子君对各自部门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招新宣讲,呼吁同学们积极加入,共同学习与进步。

“书香润心”护理读书会副会长谢睿做总结。她说到,十分期待热爱阅读并对读书会感兴趣的同学加入,相信同学们在读书会不仅能学到多项工作技能,还能激发自身的读书兴趣,促进全面发展。

护理读书会的成立不仅在学生间形成进取、互学的氛围,也能激发出智慧的火花,启迪今后学习工作的灵感。希望同学们以读书会为载体,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增强综合素质。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文稿:陈俊熙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一级战斗英雄”史光柱英模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大赛复赛(分区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