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14:41:00      

4月16日,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安排,会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为配合学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答辩采取了“云答辩”的方式,同时为确保2022届本科生如期、顺利毕业,学院高度重视,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副院长董成杰、张媛、各系主任及三十名专任教师参加答辩工作。

卫建国院长指导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共分为17个答辩小组进行,共有600多名学生、18名助理参加了答辩。为了更加公平公正地评选出毕业优秀论文、提高毕业生毕业论文水平质量,会计学院今年对答辩安排做了调整和创新,将毕业论文初评成绩为“优秀”学生集中于一组(即优秀组)进行答辩,由董成杰副院长、张媛副院长和胡光华副教授担任评委。同时,优秀组答辩学生以PPT讲演的形式进行论文汇报。

董成杰副院长指导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秉承着严谨治学的原则,严格按照答辩流程有序进行。首先,答辩学生对各自论文的写作内容、研究方法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指出了同学的论文中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面对提问,答辩学生能快速反应、冷静应答,并虚心接受评委提出的意见或建议。


答辩现场

毕业论文答辩既是毕业生们向答辩小组成员和老师们认真学习、请求指导的好机会,也是毕业生们在即将跨出校门、走向社会的关键时刻全面展示自己的素质和才能的良好时机。本次答辩工作各位老师不辞辛劳、精准点评,所有同学认真准备、虚心求教,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会计学院召开两办工作例会
下一篇: 我校召开2022级国际项目招生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