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青春无限活力南苑——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4-18 08:59:34      

    为加强团支部干部思想道德素质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电软系于4月15日晚18点30分在3教105举行“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2015-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外文系团总支书记蔡丛老师、电软系学工办主任陈斯特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李佳庚同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谭广镇同学以及各兄弟系成员应邀出席担任本次大会嘉宾。我系办公主任钟晓婷老师、团总支书记周凌冰老师、辅导员麦志豪老师、团委组织部部长孔繁机同学和组织部干事张新如同学担任本次大会评委。

 

陈斯特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词。随后,我系23个班级从本班级荣获各项奖项、团支部建设、团日活动、优秀人才等方面开始了激烈的比拼。各班级为夺得冠军,无论从PPT制作还是演讲准备都下足苦心。13通信2班为了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展示方式,他们告别了传统的PPT展示方式,用电软学子独特的方式来表达出大三即将面临离别的伤感,流露出的感情感染了场下的观众,博得阵阵的喝彩。而14级计算机2班更是不甘落后,一系列霸气奖项及证书,引得台下观众的惊叹不已。各班级的精彩演讲更是使本次大会高潮不断。

 

最后,由周凌冰老师为本次大会总结。她指出在关注两会等时政要闻的同时,团支部更要加强思想建设,团干们要成为思想的引领者,而团支部成员们更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经过我系监察部与院团委纪检部的共同公证,本次大会的评选结果如下:“中山大学红旗团支部”:13级通信2班、13级通信1班和14级计算机2班;“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优秀红旗团支部”:13电子1班、13通信3班、14通信1,2班,14计算机1班。在此也希望未能获得荣誉的班级能够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次的五四红评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本次大会在全体师生们欢呼中落下了帷幕。

 

稿件来源: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 作者:陈家颖 摄影:廖鹏智 编辑:李颖


上一篇: 三尺讲台的教师之梦——文传系第七届“最强讲师”总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 青春无限活力南苑——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