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党建小组户外素质拓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3-30 09:46:36      

3月27日,为了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团队间的感情交流,建立一个“团结互助,携手共赢”的团队。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党建小组在指导老师唐玉婷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院附近的乌土村开展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共23名党建小组成员参与了这次活动。

在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的工作中,党建小组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了,在其中,更是有着一群新生力量,他们也将会是下一届的接班人,此次活动,也同时给与了他们相互磨合以及锻炼自己的平台。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党建成员在游戏中认识自我、相互了解,在欢乐中建立友谊,在团队中提升能力,在合作中凝聚力量。最后,希望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党建成员能继续发扬这种团结互助互爱的精神,使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越办越好。

来源:经管系党总支 编辑:李颖


上一篇: 谈家风 说家规——文传系“谈家风”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2016年春季发展对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