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时光荏苒,“新”意如初——2021年政商研究院迎新晚会暨校友会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10:44:00      


\

2021年11月21日19时整,政商研究院在我校音乐厅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暨校友会活动。此次迎新音乐会以“时光荏苒,‘新’意如初”为主题,以舞蹈、歌唱、话剧、手语表演等多种形式演出。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政商学子们齐聚一堂,共赏这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出席本场活动的有政商研究院导师代表董重麟老师、辅导员邓莉老师。晚上7时整,晚会准时开始,首先由辅导员邓莉老师上台发表讲话,她表示希望21级小朋友能够在政商拥有那份自豪感、责任感、归属感,愉快度过大学四年时光。

接着正式开始晚会节目表演,首先由手心手语协会的《广州南方学院校歌》手语表演拉开本次迎新晚会的序幕。精彩绝伦的手语表演完美演绎广州南方学院校歌内容,展现了广州南方学院学子积极向上、自信昂扬的风采。

紧接着是武术协会带来的《舞狮迎新》,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以舞狮的表演方式预祝政商征程虎跃龙腾。

观看完手语表演和舞狮表演后,政商舞蹈俱乐部为观众带来了《舞蹈串烧》,将多种街舞流派与文化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展现青春魅力。

随后由刘炜超、王语程同学带来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柔和的曲调,深情的歌声,让人如听仙乐,双耳暂明。

在欣赏节目表演的同时,晚会还开展了“诸葛快跑”的小游戏,主持人随机抽取三位同学与自己的师兄师姐一起上台,通过两两一组默契配合完成游戏赢取奖品。游戏结束还有抽奖活动,幸运儿将会获得丰厚奖品一份。

随着欢快游戏的结束继续欣赏歌曲表演,由政商歌唱器乐队带来歌曲演唱《挪威的森林》,正如歌词所表达那样,每个人心里永远有一个别人无法走进的森林,心灵最深处都有一片净土。

紫阳戏剧社为观众们带来话剧《女生宿舍十一栋》,话剧展现了青涩的校园爱情故事,学生时代的暗恋是甜蜜又羞涩的。

而后魏文姗同学带来了歌曲《Never grow up》以及由林铭洁、宾振宇、蓝子滢三位同学带来歌曲演唱《永不失联的爱》,优美动听的歌声在音乐厅里回荡,让观众感受到歌曲所表达的细腻情感。

接下来是欣赏一段火热的舞蹈表演,KDA韩舞协会带来舞蹈《Feel special+first》,充满活力的韩舞表演瞬间燃爆全场,绚丽的灯光加上曼妙的舞姿吸引了全场观众,让人感到热血沸腾。

看完舞蹈表演,民族器乐协会给观众带来传统乐器演奏——尺八,演奏曲目《Main Title》。尺八是中国的一种传统木管乐器,节奏明快,旋律优美,宁静悠远,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民族器乐协会演奏结束,足协宝贝部带来舞蹈《Adolescent girls》,跳出青春节拍,舞动生命色彩,充分展现大学生青春洋溢的风采。

最后歌唱器乐队带来歌曲《花海》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带动全场观众一起合唱,将晚会再一次推向高潮,伴随着优美的歌声顺利结束晚会表演。

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伴随着美妙的歌声,政商学子们一起上台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温暖而又美好的瞬间,至此2021年政商研究院迎新晚会暨校友会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政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而且对于增添和提升政商研究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以及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政商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走进革命旧址,汲取前进力量”——校办党建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消防队伍建设——保卫处组织消防安全管理员专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