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衣份爱心,衣份温暖”衣物回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15:00:00      

4月16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萤火虫助学社联合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衣物回收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给有需要的人送去关怀和温暖,将志愿精神传承下去。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和萤火虫助学社的同学在西六宿舍楼集合完毕,并分组出发各栋宿舍下的“爱心小屋”。

随后,每位同学都积极地投入到回收衣物活动中。将打包好的衣物搬运到车上。

小衣服传递温暖,大爱心创造和谐,最终通过大家不懈的努力将衣物装满了货车厢。此活动将闲置的衣服进行回收,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激励和引导青年贡献自己的力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人!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名家讲座第十讲圆满结束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回乡记”作品展示决赛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