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46期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09:05:00      

5月25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103开展第46期师生面对面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护理与健康学院李文睿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此次活动旨在拉近师生距离,解决学生诉求与困惑。

会议现场

李文睿老师分别从“学习”、“论文”、“考研”、“工作”四个方面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她谈到,同学们在学习《医学统计学》、《临床思维》等课程时,无需过分焦虑,应保持积极乐观的学习态度,明确课程重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她还提到护理专业课程之间的联系较为紧密,学习过程中应将各学科的知识融会贯通,建立知识框架,方便更好地理解与记忆。

李文睿老师

针对“毕业论文”相关问题,李老师建议同学们尽早确定选题方向,选题来源不只局限于医院,可面向社会,避免出现撞题,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最后,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学分绩点,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竞赛,为以后面试心仪的医院做好准备。

师生合照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文稿:陈少妍)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励能计划之实用护理技能讲堂第四期
下一篇: 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专家指导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