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授圣洁之帽 传护理之光——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帽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10:00:00      

四年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6月15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在音乐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帽仪式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护理部陈妙霞主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护理部冯晓玲主任,广东省人民医院护理部崔虹主任,广州南方学院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老师、副校长王兰老师、校医室主任梁海华,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方海云,常务副院长陈华丽出席典礼,护理与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典礼由校主持队周宇帆和我院康语主持队陈炼耿、龙洁、魏清兰共同主持。

活动开场舞《舞动梦想讯号》,让人击节叹赏,点燃全场气氛,展现了护理学子充满激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暨授帽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牢记“厚德、真理、思、拼搏”的校训,不负师长教诲和母校培养,不负国家期许和社会期望,以昂扬奋进姿态,奔赴时代未来。


方海云院长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时刻心怀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在成长的道路上学会接纳自己、相信自己、善待自己。她鼓励同学们去面对、品尝、欣赏追梦途中的喜怒哀乐,保持对世间万物的热爱,涵养家国情怀,成为仁爱奉献的白衣天使。

毕业生代表龙嘉琪同学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和各位老师由衷的感谢和深切的祝福,希望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为护理事业贡献力量。


副校长王兰老师和陈妙霞主任、冯晓玲主任、崔虹主任、梁海华主任、方海云院长、陈华丽常务副院长分别为学校优秀毕业生以及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勉励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表彰结束,授帽仪式正式开始。陈妙霞主任、冯晓玲主任、崔虹主任、梁海华主任、方海云院长、陈华丽常务副院长共同为毕业生授帽,毕业生身着洁白的护士服上台,6位老师为他们戴上神圣的燕帽并递过手中的蜡烛。

宣誓环节,在陈妙霞主任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手捧蜡烛、肃然站立、庄严宣誓,一声承诺,一份担当,在一句掷地有声的誓词中表达自己永葆白衣天使之圣洁和荣誉,誓做人民健康守护神的决心。

陈雪丹老师和在校学生带来钢琴演奏、话剧、朗诵、合唱等节目,表达对毕业生的不舍和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南丁格尔的誓言,心怀梦想,不忘初心,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文稿:陈少妍、陈奕璇)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2届英才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 会计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