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顺利开展港澳台学生“特色课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08:44:00      

我校于5月4日下午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港澳台学生开展了以“国家安好——香港国安法护航东方之珠”为主题的“特色课堂”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我校港澳台学生的家国情怀,加强港澳台学生的爱国普法教育以及宣传和推广香港国安法。

活动期间,港澳台学生以在线会议的形式一同观看“特色课堂”专题影片。影片中通过对香港国安法出台的背景、法律条款及其重要意义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讲解,在宣传和推广香港国安法的同时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普法教育。观影完毕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对香港国安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学习了解了该法的出台对于香港行稳致远的积极作用,并立志成为坚定的爱国者和优秀的文化使者。

我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台、关于青年的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以积极做好新时代青年的“引路者”为目标,将不断推进港澳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加强港澳台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努力推动港澳台学生培养形成良好的爱国与学习氛围。

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文稿:彭紫娴)  来源: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保卫处联合广州市邮政局良口支局为师生提供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
下一篇: 暖暖毕业季 殷殷师生情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召开2022届毕业季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