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国际学院院长陈剑波一行赴兄弟院校交流学习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4-07 09:24:37      

4月1日至3日,国际学院院长陈剑波、院长助理高峰等走访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商学院两所兄弟院校的国际学院并受到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魏辉良院长以及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胡光忠院长、李国庆教授等人的热情接待。

在会谈中,陈剑波院长一行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筹办、涉外办学项目管理、境外教育资源开拓、留学服务优化、国际教育管理等多个领域与兄弟院校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参观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出国留学事务部等关联部门。

QQ图片20160407165702图为国际学院代表与广外国际学院魏院长合影

此次交流学习有针对性地选择院校,有侧重地学习考察,旨在了解兄弟院校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的先进经验和遇到的挑战,优化工作思路,为未来规划国际合作项目的招生对象、专业设置、办学优势、激励政策、教学管理、出国签证手续等提供了很好的思考与借鉴。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张晓虹 摄影:张晓虹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印尼崇高基督教学校来访我院招募中文实习教师
下一篇: 国际学院院长陈剑波一行赴兄弟院校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