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39期师生面对面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09:53:00      

为促进师生间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并更好地为同学们排忧解难,2021年5月17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103举行第39期师生面对面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护理与健康学院殷果老师、田珍珍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殷果老师询问同学们学业方面遇到的问题,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困惑。针对“如何进行有效的规划”一问,殷果老师提到,应尽早确定自己的未来目标,毕业后选择找工作、考研还是出国深造,并以此激发努力学习、提高成绩的动力。殷老师还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她建议同学们考取英语四六级证书。对于“实习期间应注意的问题”,殷果老师说到,实习生做事一定要仔细认真,避免因疏忽而导致出错,做好人身防护。基于自身国外读研经历,殷果老师建议同学们如出国读研,最好选择读2年制的研究生,压力会相对较小。

对于“未来想当护理教师,现阶段应如何做”一问,田珍珍老师建议,要做好具体规划,把长远的目标分割成一个个阶段的小目标,提高学习成绩,夯实专业知识,提升英语水平,并通过课内外实践活动,增强自身综合实力。

活动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解除疑惑,有所收获,在接下来日子里,能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积极进取,努力获取好成绩。

文章来源: 叶铃 编审: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励能计划课程成果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 公共管理学院蔡泓育老师论文在SSCI收录期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