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15:07:00      

为进一步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3月16日,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工作会议,主要从实训课程建设要求、课程资料整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会议由苑俊英副院长主持。

在实训课程建设要求方面,苑俊英副院长提出实训课程的建设需要与工程教育中毕业要求的能力密切关联,同时要注重实训课程的考核标准的制订,在实际教学中如何量化考核指标等。各位教师根据日常工作提出了各自意见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资料整理中,苑俊英副院长强调课程考核资料规范的重要性,尤其考试资料中不可或缺的试卷审批表、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和课程持续改进总结报告等。随后,在场专业教师一同审查和整理了所有的考试资料,逐一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并作了标注。


最后,苑俊英副院长对各位教师在专业认证方面所作的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教师之间要及时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在增强紧迫感的同时,保证认证工作质量。

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商学院张玉冰副院长带队拜访民革广州市委员会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冬奥精神,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