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深圳海鸟跨境购企业宣讲会圆满结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4-05 09:32:24      

3月30日中午,由经管系主办的深圳海鸟跨境购企业宣讲会在7教105顺利拉开帷幕。到场的嘉宾有海鸟运营总监何文杰,执行总监黄小芬,市场总监黄珣,前端开发工程师陈艺元以及物流部负责人潘智勇。其中,何文杰、黄小芬、黄珣分别是学院第一届、经管系第一届和第三届的优秀毕业生,在成功创办了海鸟跨境购企业后,他们带着经验和感悟回到母校与师弟师妹们一起分享、共同交流。

主讲嘉宾黄珣同学介绍了跨境电商与一般代购商的区别,强调了海鸟跨境购未来的发展方向在于“人与服务”,也谈到了海鸟即将开发的项目。

紧接着,黄小芬同学也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创业经历和感悟,从一开始的普通代购到海鸟企业的CEO,她告诉大家,创业需要足够的勇气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此次宣讲会给怀揣创业梦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创业辅导课,让同学们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多些指引。

 

文章来源:经管系新闻信息部 作者:林燕芦 简耀锵 拍摄:郑卫纯 张晓欣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博学审问攀书山,慎思明辨渡文海——文传系第六届“文海赛舟”文史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下一篇: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深圳海鸟跨境购企业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