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电气学院党总支邀请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15:58:00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更好地学习感悟党的历史,5月27日,我院党总支特邀请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琅开展“学党史、寻初心、强信念”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智教授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1.jpg

会上,王琅副书记围绕党史发展的四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通过中共一大、遵义会议、红军长征、抗日战争、重庆谈判、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党的十八大等重要历史事件,系统梳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党的历史,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

4.jpg

随后,王琅副书记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作出总结。他讲到:学习党史,我们要懂得寻根、体悟、传承。希望各位青年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在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酒热血的革命先辈,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5.jpg

通过此次会议,更加勉励广大党员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章意识和党性观念,夯实理论根基,打牢思想基础,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

文章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审: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喜报:电气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一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二等奖
下一篇: 喜讯:会计学院今年考研再创佳绩